人氣 18

南韓過去7天變異株病例達千例 其中約70%是Delta

#南韓 #變異株 #Delta #新冠肺炎 #疫情 #寰宇
聯合報編譯羅方妤/報導
 
韓聯社報導,南韓中央防疫對策本部19日消息指出,過去7天國內確診有1001例源自英國Alpha和印度Delta等主流變異株,其中719例源自Delta,占71.8%。
 
Delta變異株迅速擴散,從上月第三周的17例不斷增加,一個月來暴增至少42倍。其餘變異株病例來自Alpha,沒驗出南非Beta和巴西Gamma變異株。
 
南韓過去7天本土病例基因定序顯示,有47.1%是變異株,比前一周高出10.2個百分點。
 
南韓過去7天變異株病例達千例,其中約70%是Delta。示意圖/摘自Pixabay南韓疾病管理廳廳長鄭銀敬2日說,目前首都圈新冠疫情嚴峻,如果無法阻止,很可能發生大規模流行。示意圖/Pixabay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