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415

徐乃麟、曹女蔡男各說各話 關鍵人物卻神隱消失

#徐乃麟 #蔡志龍

聯合報記者葉君遠╱即時報導

徐乃麟事件,陳永清才是重要關係人,在他牽線下徐、曹、蔡認識,但兩邊沒互信基礎,徐這邊做的每一步都保留證據,而曹、蔡每次跟徐談都全程錄音,合夥過程曹、蔡利益受損,最終走到向媒體爆料、向法院提告一途,而陳卻消失任由事件發生。

蔡志龍的狀況,是出借人頭買下豪宅,最後徐卻把房子點交給陳永清,讓他當了兩年的房屋債權人。他說,「期間我只看過一次,從沒點交,但10多萬的管理費卻是我在出,我最氣的是這個。」而他向徐乃麟借的90萬沒還,「我把錢用在公司開銷,他負責金流調度,這怎算呢?這筆錢他最終有去法院告我。」曹米芳是公司在北京的法人,和徐乃麟的糾紛在於徐向友人借了1千萬供北京方面調度,她為此開了本票,後來還錢數字卻有落差,被徐告上法院。

蔡志龍隨後也戴口罩出現,徐乃麟要他拔下口罩他不肯。記者杜建重/攝影

 

徐乃麟記者會上花了50分鐘說明來龍去脈,結束前曹女衝出來,跟徐各說各話,徐按捺脾氣不斷問她「我有跟你借錢嗎?」曹女反覆要徐「你不要激動嘛,讓我說。」但雙方話鋒完全沒有交集,5分鐘後,蔡志龍戴著口罩現身,要談房子買賣的事,徐要他不要戴口罩,他回,「我不想紅呀!」兩人對話還是沒交集,徐說記者會場是他定的,要兩人離開去別的地方說,曹、蔡就到飯店外面開記者會,說來說去,都是金流細節上自己的損失,媒體都被這場記者會搞得腦子打結,頭痛不已。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