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139

周三下課後 到圖書館看動漫

#地方 #動漫影城 #圖書館 #動漫影片 #雙薪家庭

記者李忠一/宜蘭報導

宜蘭市立圖書館昨日舉辦「動漫影城」影片欣賞首映會,宜蘭市公所購買21部影片的公開播放版本,將在每周三下午播放,歡迎學童在周三午後、學校下課時來圖書館看書、借閱讀物,再一起欣賞動漫影片。

宜蘭市立圖書館從19日起,每周三下午會舉辦「動漫影城」活動,邀學童免費欣賞影片。(記者李忠一攝影)

動漫影城是市公所首次辦理的活動,21部影片有枕邊故事、馬克吐溫歷險記、原子小金剛…等等,將從19日起每周三下午2時開始播放,地點是在宜蘭市立圖書館3樓多功能室,約可容納50名學童,影片將播放至年底。

市長黃定和表示,周三午後學童沒上課,因此公所準備內容激勵向上、題材豐富的動漫作品邀學童欣賞,也建議學童可善用圖書館資源,在市圖不僅能吸收知識,也讓老師安心、家長放心。

宜蘭市中山國小校長陳銘珍說,現在社會中雙薪家庭比例愈來愈高,國小在周三午後沒課,學童多半只能去安親班,但公所提供最好的環境,讓學童有不同的選擇,希望大家多充實自己。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