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118

麥當勞廁所流出大量鮮血 中年男子暴斃死因待查

#地方 #麥當勞 #流血 #死亡 #廁所

記者周宗禎╱即時報導

台南市成功大學旁24小時營業的麥當勞25日深夜廁所流出大量鮮血,嚇壞半夜消費學生與員工,警消到場發現一名中年男子坐在廁所內身亡,一旁有注射針筒。警方查出死者是46歲邱姓男子,死者妻子稱丈夫久病常出血,昨天中午外出後就沒回家,勘驗死者身上無明顯外傷,初步推測因病死亡暫時排除他殺,真正死因待進一步相驗確認。

昨天深夜有學生要上廁所時發現廁所流出鮮血,嚇壞通報店內員工,因廁所門無法推開,員工拿椅子自上方察看警見一男子動也不動、下半身大量出血,警消到場時邱姓男子已無生命跡象。

一男子昨晚死在麥當勞廁所內,今天麥當勞照常營業,生意未受影響,幾乎滿座。 記者周宗禎/攝影一男子昨晚死在麥當勞廁所內,今天麥當勞照常營業,生意未受影響,幾乎滿座。 記者周宗禎/攝影

死者妻子告訴警方,丈夫這兩年因病經常如廁時出血,卻不願就醫,警方察看現場沒有任何打鬥情況,初步排除外力造成死亡,但因一旁有不明注射針筒,真正死因仍無法確定。

常年不打烊的營業的這家麥當勞也因命案暫時停業,網路PTT隨即引發大批成大學生討論,不少要去吃消夜或路過的學生看到員警封鎖現場,拍照貼上PTT,經過現場的網友指廁所有死人,有學生表示「好可怕,才要去買薯條」、也有人說「不敢去廁所了、聽到時嚇到發抖」。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