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253

台中州廳都更5月招商 香港商動作積極

#地方 #政策 #都更 #州廳都更BOT #香港 #商信和 #投資

記者宋健生/台中報導

台中州廳都更BOT開發案延宕多時,引起有意參與投資的廠商不滿,台中市政府昨天決議,將在5月底前辦理公開招商,目前有意參與投資的廠商中,以香港第二大地產開發商信和集團動作最積極。

台中州廳都更開發拖很久,終於在5月底要公開招商,目前香港地產開發商的投資意願最濃厚。(圖/擷取自維基百科)

據了解,「台中州廳都市更新BOT開發案」從規劃迄今逾三年。台中市長胡志強二年前還率團前往香港,在「亞洲國際投資展覽會」強力推銷,此案也被視為台中市對外招商的指標。

外傳信和集團因「等太久」,有意打退堂鼓,胡志強昨天否認此事,但他坦言,此案確實延宕多時,「好在業者迄今仍末放棄」,市府已列入「勁點專案」,要求相關單位加把勁推動。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