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61

變電箱遷移人行道進度落後 侯友宜:年底前補齊

#地方 #交通 #變電箱 #人行道 #侯友宜
好房網News記者呂詠柔/綜合報導
 
為了給民眾一個人本友善的通行空間,新北市政府正進行人行道變電箱遷移計畫,但近期執行進度落後。對此,新北市長侯友宜25日在道安會報指示相關單位積極協調經費及派工,並定期管控進度,盼在年底前將落後進度補齊。
 
有關人行道變電箱遷移,台電台北南區營業處原訂今年將完成131件,但目前進度只完成32件,對此台電公司表示,主要是因為預算派工問題及配合市府重大建設期程,已協請總公司挹注經費,今年執行進度落後部分會在明年度完成。
 
新北市變電箱遷移人行道進度落後。圖/新北市政府提供
新北市變電箱遷移人行道進度落後。圖/新北市政府提供
 
侯友宜也指示養工處請與台電積極協調,每月落實期程管考,盼今年底南區部分至少可以完成120件。
 
此外,針對新北市境內容易發生事故與壅塞路段,交通部第一區養護工程處也提出各項改善計畫,侯友宜表示,各項改善計畫務必定期追蹤調整,同時也提醒,不一定要等到發生事故或壅塞才做應變,責成新北市交通敏感地區緊急應變小組與公路總局密切配合,隨時掌握路況事先預防應變。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