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281

落實社福資源 北市積極整合

#地方 #內政部 #郝龍斌 #助妳好孕 #路平專案
好房News記者曾少甫/台北報導
 
102年度社會福利績效實地考核,內政部社會司26日率團至台北市政府進行考核。市長郝龍斌出席致詞時表示,台北市是座友善、貼心的幸福城市,為照顧弱勢民眾,市府優先增加社會福利預算,並積極推動各項創新措施,希望透過各項軟硬體建設,結合民間團體力量,整合社福資源,讓民眾感受在台北生活的幸福感與榮譽感。
 
 
郝龍斌表示,目前市府推動全國首創的助妳好孕專案,以及「租事順利,好孕多更多」加碼方案,都有非常好的成效。而為加速落實無障礙生活空間,市府也積極推動路平專案、騎樓整平、人行道改善及無障礙運輸等方案,同樣獲得民眾普遍好評。
 
郝龍斌進一步表示,市府提供聽障朋友24小時全年無休的1999手語服務,並積極推動庇護工場,身心障礙就業人數居全國之冠。而為鼓勵長者養成運動習慣,12區運動中心均開放公益時段免費提供長者使用。另外,近期除在12個行政區開辦失能老人營養餐飲服務外,也積極推動社區長者共餐服務,希望營造銀髮族更宜居、友善的生活環境。

台灣好新聞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