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889

南市府2年內 將推動200輛電動車上路

#電動車 #林欽榮 #經發局 #安平工業區 #台南 #快訊 #地方 #政策

 

記者莊漢昌/台南報導   
 
副市長林欽榮22日主持智慧電動車租賃招商說明會時表示,市府預計今年10月陸續引進電動車, 2年內推動200輛電動車上路,台南可望成為全台擁有最多電動車的智慧城市,希望藉此帶動在地汽車工業產業鏈發展,提高市民電動車使用率,同時在能源危機中,找出汽車能源的新出路。
 
   
 
配合推動「大台南低碳綠能智慧電動車先導運行計畫」,市府積極發展智慧電動車,副市長林欽榮、經濟發展局主秘殷世熙、大億交通董事長吳俊億以及相關產業界業者,22日於安平工業區大億交通工業公司參與第1場智慧電動車租賃招商說明會。   
 
林欽榮表示,台南市政府已向經濟部工業局申請大台南低碳綠能智慧電動車先導運行計畫,規劃2年內啟動200輛電動車,其中75輛供市府公務用車使用,另125輛以租賃方式鼓勵企業及其他機關參與,讓企業廠商為節能減碳共盡心力。   
 
為了鼓勵企業參與智慧電動車先導運行計畫,林欽榮強調,在計畫運作的2年期間,電動車的電費全數由政府支出,市府計畫於2年內佈建201座充電座於市內之公有停車場,提供400餘插座,並設置電動車優先停車位,建置一座行控中心,提供使用者充電樁資訊及導航,並動態監測車輛電池電量,隨時提供使用者就近充電資訊。 

台灣好新聞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