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835

關公踩高蹺買冰…得來速變神來速

#地方 #麥當勞 #得來速 #善化 #慶安宮 #關公

記者王紹宇/台南報導

速食店龍頭麥當勞推出得來速60秒取餐臣 發爭議喊卡,但台南善化麥當勞竟出現「神明」買食物奇景。原來是慶安宮遶境活動,踩高蹺「扮仙」的工作人員,因天氣炎熱,直接走到得來速買霜淇淋消暑,不料被民眾拍下PO網,直呼「好特別」。

19日善化區慶安宮遶境活動,負責拍攝影片紀錄的黃耿國,在光復路麥當勞前,突然發現有2名裝扮神明的陣頭,脫隊走到得來速窗口點餐,隨即手上拿著霜淇淋吃,並迅速回到遶境隊伍。

有民眾質疑,為何不直接進店內購買?研判工作人員踩著高蹺,高度300公分超過麥當勞大門口,不如走到得來速點餐。

拍攝者黃耿國表示,原本在拍攝廟會遶境,突然友人喊「神明在得來速」,轉身一看,兩個踩高蹺的神明各買一個霜淇淋,當場吃起來,因此拍到有趣畫面。

從畫面看出,連後方排隊買得來速的民眾都吃驚,看著拿著關刀的「關公」,在得來速前點餐,店員給他2支霜淇淋後,轉身遞給裝扮關公的同伴,2個人開心吃著霜淇淋,不理會旁人眼光回到隊伍。

店員私下表示,記得去年廟會遶境時,還有抬著神轎來買東西吃的轎班,讓「得來速變神來速」,成為每年廟會另類焦點鏡頭。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