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182

天母便當店疑欠房租 正中午遭黑衣人拉布條、撒冥紙

#地方 #天母 #黑衣人 #拉布條 #撒冥紙 #討房租
聯合報記者蕭雅娟/台北報導
 
台北市士林區天母一家便當店,6日中午遭4名黑衣人拉布條、撒冥紙,催討房租,警方獲報後趕赴現場逮捕4人,依照恐嚇、妨害秩序等罪嫌送辦。
 
警方指出,30歲郭姓男子為首的黑衣人,6日帶著20歲劉姓男子、26歲鄭姓男子、20歲廖姓男子,身穿長袖黑衣在正中午前往便當店拉布條,布條上寫著「胡oo惡意拖欠房租有錢不給」甚至當場撒冥紙鬧場。
 
黑衣人在台北士林區天母北路便當店拉布條、撒冥紙。圖/翻攝臉書天母幫
黑衣人在台北士林區天母北路便當店拉布條、撒冥紙。圖/翻攝臉書天母幫
 
這些黑衣人行徑囂張,引人側目,警方獲報後隨即到場,依照恐嚇、妨害秩序、廢棄物清理法等罪嫌,逮捕4人回警局訊問,釐清事件緣由。
 
黑衣人正中午舉布條討債,也遭民眾攝影分享至臉書天母幫社團,網友看傻眼留言,現在兄弟難做,曬太陽還要聞著便當味,還有網友稱「布條上看來是提醒繳房租,也沒有砸店行為」「合法,不擾民,滿足大家的八卦慾,給過」。
 
據悉,實際現場與網友臆測不同,全案疑似為房東不滿房客不繳房租,卻還租下隔壁店面做生意,認為遭惡意拖欠房租,於是乎找黑衣人拉布條討債,4名黑衣人涉嫌拉布條、撒冥紙恐嚇店家,讓店家心生畏懼,甚至撒冥紙也涉犯廢棄物清理法,稍早遭警方逮捕,依法送辦。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