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118

東區公寓頂樓放巨量一粒眠 警循線抓2天道盟成員

#地方 #紙箱 #毒品 #逮人

記者蕭雅娟╱即時報導

台北信義區松德路一處公寓頂樓樓梯間上月24日遭人發現不明紙箱,內容物竟是重達約9公斤的巨量一粒眠,警方專案小組循線調查公寓住戶,發現36歲賴姓男子和劉姓男子是天道盟不倒會成員,涉嫌持有毒品,循線前往宜蘭羅東逮人。

專案小組至宜蘭羅東逮人。記者蕭雅娟/翻攝專案小組至宜蘭羅東逮人。記者蕭雅娟/翻攝

警方從公寓頂樓樓梯間查扣大量毒品。 記者蕭雅娟/翻攝警方從公寓頂樓樓梯間查扣大量毒品。 記者蕭雅娟/翻攝

警方調查,賴、劉2人是高中同學,老家在宜蘭羅東,一起來台北打拚在北市信義區租屋,但加入天道盟幫派從事非法暴力討債,還涉嫌意圖販賣持有毒品,將整箱一粒眠擺放在少人經過的頂樓樓梯間,規避警方查緝。

警方表示,公寓頂樓的紙箱原本要被其他住戶當垃圾丟掉,但經警方勘驗後發現裝約第三級毒品一粒眠重達8873.6公克(4萬4,368顆),臺北憲兵隊、本大隊偵查第二隊、本局信義、文山第一分局等單位組成聯合專案小組,調閱監視器過濾分析,鎖定賴、劉2人。

警方1日上午持搜索票、拘票前往宜蘭羅東兩人各自的老家將人帶回偵辦,但2人矢口否認犯行,供稱有住在公寓,但「毒品不是我們的」。但警方採集毒品包裝上的指紋等生物跡證,認為兩人涉案重大,隨案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移送台北地檢署偵辦,並持續擴大追查毒品來源。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