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60

「柯盈配 」吳欣盈成選戰活棋

#民眾黨 #總統參選人 #柯文哲 #吳欣盈 #政策 #居家
聯合報記者林縉明/綜合報導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24日宣布副手人選就是立委吳欣盈,黨內士氣大振,認為吳欣盈國會表現亮眼,能跟柯文哲互補,又具備國際視野跟財經背景,若與民進黨副總統參選人蕭美琴相比,吳欣盈絕對不會遜色。
 
民眾黨被認為空戰能力較強,陸戰的地方組織動員能力較弱,如今柯盈配成形,預料十二月起將展開全台中大型造勢活動,柯、吳也將分進合擊幫忙拉抬區域立委選情,希望總統跟立委選票極大化。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前左)宣布與立委吳欣盈(前右)搭檔參選2024大選。記者林澔一/攝影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前左)昨天宣布與立委吳欣盈(前右)搭檔參選二○二四大選。記者林澔一/攝影

 

 

 

柯文哲陣營規畫,全台各地舉辦的廟口開講會持續舉辦,除批凸顯民進黨執政不力外,也會提出柯文哲的政見強化論述,讓民眾都能了解柯文哲的理念與價值,爭取更多人民認同及支持。
 
現年四十五歲的吳欣盈,去年底民眾黨前立委蔡壁如請辭獲准,吳欣盈遞補不分區立委。吳欣盈進入立法院後,外語能力和國際事務處理能力深受民眾黨受到倚重,柯文哲今年兩度訪美行程,吳欣盈不僅協助安排,也都陪同柯訪美,當時黨內就認為吳欣盈是柯副手人選的活棋。
 
柯文哲表示,事先就有徵詢可能的副手人選,選擇邏輯要年輕且互補性高,吳欣盈都是合適的人選,且經過黨內選決會投票,吳也獲得滿高的票數通過。
 
民眾黨立委賴香伶稱讚吳欣盈是好人選,她已邀吳掃街拜票,吳答應會輔選,相信能擴大民眾黨年輕人跟中間選民的選票。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