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52

台灣何時能有疫苗?民眾開車總統府前大按喇叭發出心中疑惑

#新冠疫苗 #疫苗接種 #疫苗進度 #佛光會 #疫苗注射
好房網News編採中心/台北報導
 
台灣新冠病毒疫情嚴峻,從5月中爆發以來至今,確診人數不見緩和,眼見醫療量能快不足,政府卻遲遲無法購得新冠肺炎疫苗,甚至民間團體捐贈部分,行文也在政府的流程中卡關,遲遲不見下文,因此有立委發起了上街按喇叭的訴求,希望藉此快閃的行動,能讓政府聽到民眾的呼救!
 
前新聞局長鍾琴、國民黨立委鄭正鈐發起「『小英給我疫苗』全民快閃」活動,要求大家一起開車到總統府前一起「按喇叭」表達處理疫苗問題的不滿,在6月3日下午2點果然出現大批車潮,兩點鐘開始就在總統府博愛特區聽到所有車輛不斷地按喇叭,一時之間讓總統府前不僅交通大亂,也響起長達20分鐘之久的喇叭噪音,經過的民眾都被汽車喇叭聲給震懾的摀起耳朵!
 
youtuber卿訴琳聲來尬聊6/3直播LIVE鳴按喇叭總統府前路過發聲快閃活動(翻攝自youtube)
 
youtuber卿訴琳聲來尬聊6/3直播LIVE鳴按喇叭總統府前路過發聲快閃活動《 國外疫苗是否能進來.是謀財乎? 是草菅人命人命乎?(翻攝自youtube)
 
根據疫情指揮中心記者會上表示,有四個民間團體向政府表達捐贈疫苗的意願,其中一個是佛光山的佛光會打算捐贈出50萬的嬌生疫苗,另外三個不得而知;另外還有鴻海創辦人郭台銘5月29日宣布,透過自己成立的永齡基金會,爭取購買500萬劑德國BNT疫苗,這兩個民間購買疫苗的事情直到6月3日為止,政府仍未表達同意或樂觀事成的態度,也因此從5月疫情爆發以來,台灣只來了15萬劑的莫德納疫苗,但此數量遠遠不及台灣目前的需求,讓民眾不解為何政府遲遲無法處理疫苗購買事宜?聯合報也在6月2日社論中表達,「為何政府不願花三百多億買疫苗,卻撒八千億去紓困」?
 
昨天才公布將標售位於博愛特區的國有地,不久財政部長又強調,暫緩釋出雙北500坪以下的國有地。(圖/資料中心)
 
於是前新聞局長以及國民黨立委,號召3日上街頭按喇叭表達訴求,果然下午2時許有許多民眾開車經過總統府前,讓總統府前的重慶南路雙向都塞滿了汽車,同時大家也長按喇叭表達「大家怒火中燒,需要發洩」,經過的車輛真的紛紛按喇叭,時間至少20分鐘,眼見路邊的警察也慌張的指揮交通,在現場要求民眾趕緊繞道避開。這次吶喊政府處理疫苗購買不力的按喇叭活動,還有網紅特地開車經過到現場在車內直播按喇叭,明顯看出多少民眾對疫苗的期待!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