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63

打敗文華苑!「勤美璞真」月租金衝60萬元

#租售 #勤美璞真 #全台最貴租金豪宅 #文華苑 #西華富邦 #台灣房屋 #計實價登錄
經濟日報記者朱曼寧/台北報導
 
打敗文華苑、西華富邦!勤美璞真躍全台最貴租金豪宅。據實價登錄,今年7月,大安區豪宅「勤美璞真」24樓戶,坪數共211坪,每月租金達60萬元,每坪單價2828元,創實價登錄以來最貴租金豪宅。
 
台灣房屋集團趨勢中心資深經理陳定中表示,該社區位於大安森林公園第一排,且就在捷運站出口旁,享有景觀及交通優勢,加上社區規劃百坪起跳的低梯戶比豪宅,少有釋出,本次出租的戶別又是高樓層景觀戶,吸引層峰人士大手筆承租入。
 
「勤美璞真」。聯合報系資料照
「勤美璞真」。聯合報系資料照
 
據悉,過去在2020年時有媒體報導,「勤美璞真」11樓就有港澳人士以月租金60萬元租下,但並未實價揭露,此次「勤美璞真」揭露的24樓,成為台北市實價登錄以來最貴的豪宅租賃交易。
 
統計實價登錄以來,北市最貴租金豪宅前三名,第二為松山區的文華苑,今年2月5樓戶,以每月52.5萬元出租,坪數共341坪,第三為中山區的西華富邦,18樓戶,坪數共180坪,月租金50萬元。
 
全球居不動產情報室總監陳炳辰指出,「勤美璞真」社區身價高,擁有單坪200萬以上的水位,換算下來,其實投報率不到2%,這也顯示富人們出租豪宅投資重點在後續轉手增值獲利,出租大多不是為了投報率,且豪宅出租市場小,現況房市冷清在等待有緣人的空檔,大抵只是利用來賺些小利。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