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8121

華中30輛露營車 跨年夜訂光

#地方 #露營場 #露營車 #移動旅館 #台北101 #跨年煙火 #跨年

記者吳曼寧/台北報導

北市華中露營場今年引進22輛、總價約2千萬的露營車,車內廚房、客廳和浴室等設施一應俱全,堪稱是「移動旅館」,可邊烤肉邊看台北101煙火,玩累了直接在車內過夜,跨年夜預訂一空。

在野外搭帳篷或待在露營車過夜,近年越來越多人體驗。(圖/中華民國露營協會提供)

北市舉辦花博過後,將華中河濱公園訂為「露營」主題河濱公園,闢建華中露營場,是少見的都會型露營場。目前委由中華民國露營協會經營,可租用露營車和帳篷營位,假日都有七、八成訂滿。

華中露營場執行長石盛良指出,露營可一起烤肉聊天,學習搭帳篷,無論大人小孩都會覺得很好玩,很新鮮,讓國內露營風氣漸盛。

今年華中露營場地「升級」,配合10月中旬亞太露營大會在華中露營場舉辦,營地的帳篷營位擴充一倍至65格,露營車從8輛增加到30輛,成為全台擁有最多露營車的露營場。

石盛良說,露營車內具備「吃、喝、玩、睡」功能,有客廳、廚房、臥室、浴室等基本設施,不僅可看電視,甚至天氣太冷還有暖氣,車外搭起棚架就能烤肉,很適合多人同歡。

華中露營場新引進的22輛露營車,民眾詢問度高,元旦連假已被「掃貨」租完。

石盛良說,許多中南部民眾,計畫全家北上過元旦連假,甚至一連訂4晚,「4個月前就開始接到訂位電話!」很快就訂滿。

由於露營車訂滿,不少民眾改租營位,打算開車到場搭帳篷烤肉。光是預約今天在露營車、營位搭帳篷過夜的人數,就有約500人,若加上到場同歡的親友,估計現場會超過千人。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