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5535

就是比同區價格便宜! 北市熱搜物件「這款房」脫穎而出

#國宅 #成功國宅 #謝志傑 #永慶房屋 #中古 #大安國宅 #大直美堤花園
好房網News記者黃暐迪/綜合報導
 
今年1~6月雙北市網路物件點閱排行前10名熱門社區出爐,其中出現一個有趣的現象,發現民眾對於北市熱搜物件都有一個共通點,就是鎖定「國宅」,對此專家點出原因跟價格相對實惠有關。
 
根據永慶房仲網統計,北市上榜的熱搜社區裡大安區就佔了兩名,分別為「成功國宅」、「大安國宅」。
 
大安國宅。圖/好房網News資料照
大安國宅。(好房網News記者 陳韋帆/攝影)
 
永慶房產集團業管部資深經理謝志傑表示,從十大熱門點閱社區排名中可以發現,雙北市入榜關鍵都在價格,而台北市入榜的社區皆是「國宅」,主要都位於台北市精華地段,生活環境、交通機能佳,再加上國宅價格較同區住宅產品相對實惠,自然吸引購屋民眾目光。
 
另外,點閱率第二名的「大直美堤花園」,該社區為水岸社區,居住環境優質,鄰近美麗華百貨商圈、內湖科技園區,就業及採買娛樂機能皆十分完善。相較周邊社區單價,大直美堤花園的房價顯得經濟實惠,也因此成為購屋族熱門關注的社區,住宅均價落在53.4萬,平均成交總價約在2478萬元。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