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80991

李光洙爆熱戀5個月 「Running Man攝影棚」有女主人了

#李光洙 #李善彬 #Running #Man

好房網News林美欣/整理報導

2018不再是單身狗啦!南韓藝人李光洙爆戀情,女友是小他9歲的女星李善彬,李光洙所屬經紀公司也證實了這個消息,大方承認兩人已熱戀5個月。李光洙因綜藝節目Running Man深受觀眾喜愛,製作單位也對他家情有獨鍾,2年內「突擊」了6次,也讓他在江南4千多萬的房子曝了光。

33歲單身的李光洙在節目中常因女來賓的到來而害羞心動,每每被主持群虧稱為「容陷愛」(容易陷入愛情),而曾在節目中就大方表白李光洙就是理想型的女藝人李善彬,在2018年的年終,真的爆出兩人已經熱戀5個月。

李善彬曾在Running Man中曾大方表白李光洙就是理想型(翻攝YouTube)李善彬曾在Running Man中曾大方表白李光洙就是理想型(翻攝YouTube)

李光洙在Running Man節目在原7位主持人中為年紀最小的「忙內」,也因此常成為哥哥們捉弄的對象,製作單位在他搬進新家2年內突擊過他家6次,曾讓他不滿大爆發「我家是Running  Man攝影棚嗎!都出去!」不過,其他主持人不理不睬,仍然在他家亂竄,到主臥滾床、書房亂開電腦、叫外賣在客廳或坐或臥大吃、甚至輪流霸佔洗手間,大讚裏頭溫暖舒適,也讓李光洙家的格局順便曝了光。

running man2年突擊過李光洙家6次 (翻攝YouTube)running man2年突擊過李光洙家6次 (翻攝YouTube)

running man主持人大鬧李光洙家,也讓格局曝了光(翻攝YouTube)running man2年突擊過李光洙家6次 (翻攝YouTube)

李光洙位於韓國蛋黃區江南《Star City》大樓的住宅約120坪,3房2廳其中一間被作為衣帽間,另有客廳、廚房、陽台、晾衣間和1間衛浴,媒體曾估算這間百坪宅總價約4500萬元。房間、客廳充滿個人照片、海報,還有他的象徵動物長頸鹿玩偶、星際大戰的各種擺設,客廳可遠眺江南景觀,整個空間採光明亮,相當舒適。

李光洙所住的大樓住宅,坐擁無敵視野。(圖/擷取自runningman happyfamily YouTube影片)李光洙所住的高級住宅,坐擁漢江風光。(圖/擷取自runningman happyfamily YouTube影片)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