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252

拚招商 桃縣辦航空城發展論壇

#政策 #桃園 #桃園航空城發展國際論壇

記者王志煌/桃園報導

桃園航空城計畫已獲行政院核准通過,為行銷桃園航空城發展願景,以利未來招商,桃園縣政府30日邀集專家學者及桃園航空城發展諮詢顧問團,召開「桃園航空城發展國際論壇」。縣長吳志揚強調,航空城要能成功發展,必需舉全國之力,政府與民間共同投資推動。

行政院於在101年9月18日正式宣布啟動「桃園航空城計畫」。(圖/桃園縣政府網站)

因召開年金改革記者會,不克前往參與的馬英九總統,昨日在開幕儀式上以賀電致意表示,盼藉此國際論壇盛事,精進航空城發展策略,強化經濟成長動能,提升整體附加價值,拓展國際貿易商機,共同為台灣永續發展榮景再造新猷。

吳志揚表示,「桃園航空城計畫」是馬總統愛台12項建設中的旗艦計畫,就如同經國總統年代的十大建設中的旗艦計畫,要能成功發展,必需舉全國之力,政府與民間共同投資推動。而最重要的是應「眼光遠一點,膽子大一點,速度快一點」。

吳志揚強調,行政院終於在101年9月18日正式宣布啟動「桃園航空城計畫」。他並以新的「九一八」事件來形容這一天,而這一天也勢必會改寫台灣建設的歷史。在國際論壇中,吳志揚也代表桃園縣政府與英商奧雅納集團副總裁陳嘉正,進行「桃園航空城發展策略總顧問」簽約儀式。昨日的論壇以「國際航空城市發展趨勢」、「航空城產業發展及招商策略」及「大眾運輸導向發展典範城市」等議題,進行經驗交流與討論。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