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853

LG直升機 首爾撞豪宅

#南韓 #樂金 #LG #直升機 #豪宅 #華廈 #防災廳 #寰宇 #華盛頓郵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南韓樂金電子(LG)擁有的一架直升機今天上午撞到首都首爾高級住宅區江南區三成洞一棟30層樓華廈,兩名飛行員喪生,但地面沒有傷亡。

南韓LG的直升機失事墜機,撞毀一棟豪宅,兩名駕駛當場死亡。(翻攝華盛頓郵報網站)

消防防災廳說,這架直升機撞到I Park大樓23樓和24樓之間後,才墜落到地面上。當時機上只有正、副機師兩人。華廈居民都沒有人受傷或喪生。拒絕具名的官員說:「似乎是因為大濃霧,能見度不佳才出事。」

樂金電子公關部主管接受聯合電視新聞台(YTN)訪問時說,這架直升機原定到江南區接名樂金主管到南部城市全州出差。電視新聞畫面顯示,這棟華廈有許多窗戶破裂、牆壁倒塌。LG關係人士接受採訪表示,此直升機是2007年新購入的機種。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