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961

桃園社宅施工落後 研考會挨批

#政策 #社宅 #施工 #研考會

中國時報 記者甘嘉雯/桃園報導

桃園市議員魯明哲、舒翠玲、詹江村等人指出,市長鄭文燦推出4年完成2萬戶社會住宅,至今僅動工1437戶,質疑研考會監督不周。研考會主委詹賀舜指出,重大案件都有追蹤進度,像是汙水下水道在網站上看不到,是因為BOT案,會與廠商再研議,更新相關資訊。

魯明哲、舒翠玲、詹江村表示,台北市長柯文哲選前同樣推出4年2萬戶公宅政策,上月31日說,任內2萬戶動工就不錯,但反觀桃園市,不僅完工數0,動工也才近1500戶,柯坦承跳票,反觀桃園施工中只有1000多戶,還敢大言不慚訴說社宅成績斐然。

桃園市府4年2萬戶社會住宅的政策,遭議員認為根本跳票,研考會監督不周。(甘嘉雯攝)桃園市府4年2萬戶社會住宅的政策,遭議員認為根本跳票,研考會監督不周。(甘嘉雯攝)

詹賀舜表示,桃園市社宅政策是無中生有,從用地取得、設計規畫、工程施工都是從0開始,各項進度都是循序漸進,其中中路二號基地明年就可入住,另有5處社宅施工中、4處規畫中。

而重大公共工程延宕落後,不但社會觀感不佳,還會引起預算排擠效應,謝彰文議員指出,進度落後到底是人為因素、不可抗拒外力或其他,不論層級,該處分就處分、該罰就罰。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