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5250

板橋亞東醫院 B2直通捷運

#交通 #亞東醫院 #捷運連通道 #捷運亞東醫院站

記者呂思逸/板橋報導

亞東紀念醫院昨天啟動號稱全台灣第一條、也是目前唯一捷運與醫院直接相通的「捷運連通道」,讓看病民眾可直接從捷運板南線亞東醫院站進入醫院,連通道設置愛心輪椅租借區、直達看診區電梯,方便病友通行。

亞東醫院捷運連通道位在地下2樓,斥資超過上億元,接通捷運亞東醫院站3號出口,亞東醫院院長林芳郁表示,亞東醫院第二院區擴建計畫裡,原本沒有連通道構想,為了讓病人更安全、更舒適在院就診,減少天氣變化干擾,因此打造。

徐元智基金會副董事長朱樹勳表示,他擔任亞東醫院院長時,捷運正在興建,原命名為湳仔捷運站,因捷運站就在醫院前方,他極力爭取捷運名稱改為亞東醫院,讓捷運名更符合地標,如今開通捷運通道,他相信可帶給病友更多便利性。

亞東捷運連通道啟用後,民眾可穿過亞東醫院,再到達後方的遠東資訊園區、四川路等地,不僅縮短動線,也省去民眾整段路途的日曬雨淋,張姓民眾就說,方常便利。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