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693

美銀美林:美元走強前 全球股市看多

#美銀 #分析師 #全球股市 #借貸成本 #多空

編譯林聰毅/綜合外電

美銀美林(BAML)分析師說,這波全球股市及其他市場的強勁漲勢可能會持續下去,直到借貸成本上揚及美元走強,迫使投資人縮手為止。

美銀美林(BAML)分析師說,這波全球股市及其他市場的強勁漲勢,在美元轉強前,可能會持續下去。 (美聯社)

美銀美林每周蒐集的金融市場流量追蹤資料顯示,上周有一○一億美元資金從美國股票流出 ,為逾九個月來最大金額。

在全球方面,流入美國以外其他地區的金額減至四十五億美元,在前一周,全球買了一四四億美元股票。

上周有九十二億美元流入債券,金額是三個月最大。分析並顯示,資金流入投資等級與新興市場債券,而且是十周以來首度流入高風險的高殖利率債券。

美銀美林去年曾預測股市會出現「矮半子式大跌」,現在似乎束之高閣。但分析師強調,市場仍有衝過頭風險,他們說目前部位似乎不錯,所計算的「牛市與熊市的情緒指標」落在六點二,遠低於開始拉警報的八。

他們並表示 ,美銀美林第一季的目標是「看多」,因為預期美國第一與第二季的實質GDP成長率在百分之五以上,美國企業的每股盈餘成長率為百分之廿。

美銀美林分析師預期,標普五百指數可能從目前的二七四三點升抵二八六○點,那斯達克指數從現在的略高於七千點漲至八千點,基準的美國十年期公債殖利率將由當前的百分之二點四六升至二點八五。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