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510

中市客家桐花祭登場 騎鐵馬漫遊山城賞桐花

#油桐花 #綠色走廊 #豐原 #低碳旅遊 #政策

台灣好新聞記者林貞平/台中報導

 

台中市2019客家桐花祭今(20)日開跑,活動安排民眾從「 東豐綠色走廊」豐原端騎單車進山城客庄「東勢客家文化園區」, 鼓勵低碳旅遊、親近自然,沿途並可欣賞美麗桐花,享受自然美景。

市府客委會主委江俊龍表示, 目前台中較有名氣的賞桐景點在外埔區永豐里六分路的「 水流東桐花步道」、太平區頭汴坑「茅埔仙女瀑布」、后里區「 鳳凰山步道」、新社區「沐心泉休閒農場」、「東勢林場」以及「 東勢客家文化園區」,歡迎民眾來台中欣賞美麗桐花。


台中市2019客家桐花祭今(20)日開跑。

 


中央客委會副主委楊長鎮表示, 政府推動客家桐花祭是希望透過油桐樹的韌性, 感念客家族群開山打林的精神及毅力, 也展現人與大自然和平共處的環保意識,歡迎民眾踴躍參加桐花祭。


市府客委會表示,今日活動除了安排騎鐵馬, 也規劃客家藝文表演及客語教學活動,希望透過活動推廣客家語言, 並宣揚客家族群豐富多樣的文化。


今日活動包括立法委員江啟臣、市府客委會主委江俊龍、 中央客委會副主委楊長鎮、市議員冉齡軒、 市議員蔡成圭服務處代表、市府地政局副局長張鈞然、 東勢區長翁培真等人均到場與遊客同樂。

台灣好新聞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