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69

台北國賓飯店改建案 國際團隊操刀

#台北國賓飯店 #改建 #國賓飯店 #地方
工商時報記者蔡惠芳/台北報導
 
國賓飯店改建,肩負國賓傳承一甲子榮耀的使命,與日本PALACE HOTEL TOKYO飯店跨國合作,矢志打造一棟世界級的酒店「台北國賓皇宮酒店」,國賓力邀世界級的一流夢幻團隊,也是打造日本PALACE HOTEL TOKYO飯店的同建築團隊。
 
包括日本PALACE HOTEL TOKYO飯店、日本藝術顧問ART FRONT GALLERY藝術策展公司、日本營建集團三菱地所建築設計、英國倫敦知名GA Group設計公司等,共同創造一個經典傳奇。
 
 

 

台北國賓飯店改建案,深獲高端客戶青睞。圖/記者蔡惠芳攝影

台北國賓飯店改建案,深獲高端客戶青睞。圖∕蔡惠芳

 

 
近日這些國際合作團隊頻繁來台,為積極推動2028年飯店開幕,雙方密切合作,朝國際頂尖飯店目標持續推進。
 
除了「台北國賓皇宮酒店」令人期待,同基地上另有兩棟頂級精品飯店住宅國賓HOTEL RESIDENCE,令金字塔層峰人士為之驚豔。品牌飯店住宅,可以說是近年來國際高端住宅的新趨勢,目前全球共有400多棟飯店住宅,是國際高端客層喜歡收藏置產的標的,因為飯店品牌的專業管理,是高品質的保證。
 
在台灣長期以來這類產品缺稀,所以位在台北市核心蛋黃地段,基地逾千坪以上,由飯店自地自建,追求頂尖品質的國賓HOTEL RESIDENCES,一推出深獲高端資產客戶的青睞。在仰德集團董事長許育瑞親自督軍規劃、打造下,加上國賓飯店的品牌實力深植人心的磁吸力,博得不少已購客戶的信任和青睞,快速出手置產。
 
業者指出,國賓HOTEL RESIDENCES最主要的核心價值,為匯集飯店的頂級軟硬體設施,以「款待之心」提供客戶極致的星級飯店服務,以打造世界飯店品牌住宅,因此深獲客戶的認同;不少已購戶,迫不急待完工入住。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