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75

台北這一區含金量真高! 刮出最多千萬大獎

#刮刮樂 #彩券 #信義區

經濟日報 記者仝澤蓉╱即時報導

買張刮刮樂試試手氣吧!但是在哪裡買最容易刮出千萬大獎呢?答案是豪宅林立,富人聚集的台北市信義區。

公益彩券第四屆(2014年1月至2019年7月止)發行以來,共刮出37個千萬元(含)以上大獎,其中台北市共刮出八個,居全台之冠,而台北市信義區共刮出三個,是全台唯一一個刮出最多千萬富翁的行政區,堪稱全台含金量最高的行政區。

 

第四屆公益彩券共計已經刮出37個千萬大獎,其中男性多為已婚穩重男,女性則以單身輕熟女為主。圖/台彩提供

 

名列第二的縣市為台中市,共刮出七個,高雄市刮出五個,位居第三名。

根據台彩統計,刮出千萬大獎的幸運兒中,男性21位,占57%,女性16位,占43%;其中男性又以40至49歲的「已婚穩重男」最多,女性則以30至39歲的「單身輕熟女」最多。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