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421

找工作,有機會 中部徵才博覽會提供6,600職缺

#勞委會 #陽明大樓 #徵才 #職缺 #經濟部 #政策

記者賴淑禎/台中報導

 
為提供民眾更多工作選擇機會,台中市政府及經濟部、行政院勞工委員會合作將於101年11月17上午9點到下午14點,在豐原區「陽明大樓」舉辦「2012中部地區廠商徵才博覽會」,這場農曆過年前中部地區規模最大的就博會,逾百家廠商釋出超過6,600職缺,齊搶中部地區人才。 
 
這次徵才博覽會內容豐富,民眾可以於徵才現場索取徵才手冊,內容有設攤及不設攤類型。設攤分三大產業別,包括服務業、科技業、傳統產業等共64家廠商提供職缺5,200個職缺。此外,未設攤廠商有98家廠商,提供1400個職缺,民眾也可填寫履歷交給就服處服務台,不過根據這次廠商提供的就業機會發現,其實業界對員工的需求很大。 
 
活動由經濟部、行政院勞工委員會與台中市政府等機關共同主辦,結合中央與地方資源,呈現政府一體合作解決廠商需才與媒合民眾求職,並透過台中市政府勞工局、中彰投就業服務中心、豐原榮民服務處等就業輔導體系,廣召就業需求者參加,擴大徵才媒合與效益,彰顯中央與地方攜手合作幫助中部地區廠商徵才需求。 
 
這次中部地區最盛大徵才博覽會活動地點在台中市政府陽明大樓(台中市豐原區陽明街36號)。活動當日主辦單位貼心規劃免費接駁專車,從豐原火車站前往徵才活動現場。為響應節能減碳環保政策,主辦單位呼籲求職民眾盡量選擇搭乘大眾交通工具前往,更希望大家當天踴躍參加,切勿錯過良機。

台灣好新聞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