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186

2013全球21大智慧城市 新竹市入列

#亞洲 #許明財 #基礎建設 #智慧產業 #ICF #多空 #預售 #政策

記者季從茂/新竹報導

「智慧城市論壇組織」(Intelligent Community Forum,簡稱ICF)評比正式出爐,新竹市今年首度參加從全球的參賽城市中脫穎而出,獲選「2013全球21大智慧城市」,讓新竹市正式成為全球智慧城市之列。
 
新竹市獲選為「2013全球21大智慧城市」之一。(圖/新竹/好房資料中心)
總部設於美國的ICF組織,於台灣時間10月22日上午8時於2012年全球第1大智慧城市美國加州Riverside宣佈2013年國際智慧城市Smart21名單,這表示新竹市智慧城市推動智慧城市的成果已受到的肯定。
 
本次入選角逐Smart21的城市,8個入選的亞洲城市包含:澳洲Ballarat、澳洲Prospect、澳洲Whittlesea、紐西蘭Wanganui、中國上海嘉定新城、台灣臺中市、桃園縣及新竹市。「智慧、樂活」是新竹市2013年的施政主軸。
 
市長許明財表示,未來,新竹市將更加強與產、官、學、研各界的結合,透過多方不同的聲音,持續強化推動智慧城市基礎建設、促進智慧產業升級、提供市民智慧生活服務及創造更親民的智慧政府,使新竹市持續朝著智慧城市的目標邁進。

台灣好新聞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