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452

四大報頭版頭條 壹傳媒交易案 完成簽約 5買家入主

#報紙 #頭版 #頭條 #快訊 #巨獸 #靈骨塔 #買家

【聯合報】

883億 全球人壽標下國華人壽

保險安定基金昨天第三度標售國華人壽,經過一整天共計4輪的投標、議價,全球人壽以黑馬之姿,以賠付8 83億6千8百萬元得標,賠付金額創下政府處理問題金融機構天價紀錄,氣走中國信託人壽及三商美邦人壽。

 

【蘋果日報】

壹傳媒交易案 凌晨完成簽約 5買家入主

壹傳媒集團出售旗下台灣紙媒和壹電視交易案,今天凌晨簽約。買家除先前的中國信託慈善基金會董事長辜仲諒、台塑集團總裁王文淵、旺旺集團主席蔡衍明,新增龍巖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李世聰、台灣產物保險董事長李泰宏2位買家。對於這件全國矚目的交易案,反媒體巨獸青年聯盟在風雨中齊聚行政院前,抗議政府放任財團壟斷媒體,壹傳媒工會則呼籲黑手勿伸入壹傳媒,指新資方「買不走我們的靈魂」,並呼籲新資方儘速與工會代表會面。

 

【中國時報】

賠付金創新高 全球人壽異軍突起吃下國華人壽

保戶逾百萬戶的國華人壽昨天舉行標售,結果由全球人壽獲得883.68億元的賠付金額得標,創下政府處理國內問題金融機構賠付金額最高紀錄。保險安定基金董事長朱雲鵬指出,保險安定基金以「補償」得標者883.68億元的金額標出,相對先前市場預估要賠付千億元,此次得標金額「低於市場預期」,賠付金額較少。

 

【自由時報】

余英時:壹傳媒收購案 攸關台灣前途

壹傳媒今天凌晨簽約易主,「反媒體巨獸青年聯盟」的學生冒雨在行政院前一夜靜坐抗議後,昨天要求行政院長 陳冲出面,但未獲同意;人在美國普林斯頓的中央研究院院士余英時發表親筆函,強調台灣的民主及自由得來不易,他百分之百支持青年學子的「拒黑手、反壟斷, 要新聞自由!」運動。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