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695

被叫丁丁生氣?丁守中:很好 長子就叫丁丁

#丁守中 #台北市長 #丁丁 #國民黨 #地方 #台北

記者楊正海╱即時報導

宣布參選台北市長的國民黨前立委丁守中,21日上午成立競選辦公室,媒體問他網友用半戲謔的態度稱「丁丁是人才」,丁守中一度動怒,反問「你是哪一台的」,但丁守中上午接受「POP搶先爆」黃光芹專訪時否認發脾氣,並說叫我丁丁沒關係,「丁丁很好,我兒子就叫丁丁。」 

國民黨前立委丁守中21日上午舉辦競選台北市長辦公室啟用茶會,高舉鳳梨與白蘿蔔,象徵著好彩頭與旺旺來。(記者林伯東/攝影)

丁守中說,丁丁對他來講,他的大兒子就叫丁丁,小兒子叫樂樂,有人打電話來家裡,找哪個丁丁都不知道。且這次選舉,原本要定位為「丁丁」,但發言人認為不必裝可愛,所以被叫丁丁,他不會生氣。

至於當天是否發脾氣?丁守中說,那天競選辦公室開幕 ,來了一大堆媒體,但每個問題「都來是踢館的」,他是要化敵為友,才問他哪一台 ,且問的時候也是笑笑的,沒有生氣。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