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2504

看全台最長煙火 跨年來劍湖山

#地方 #跨年 #煙火 #劍湖山 #交通管制

記者陳雅玲/古坑報導

雲林劍湖山世界今年號稱將打造全台秒數最長、最浪漫的跨年煙火秀,煙火架設進度昨天已完成7成,有鑑於歷年跨年古坑山區交通大打結,今年警方將採人車分離,明天下午2點起實施車輛管制。

劍湖山世界今年號稱要打造全台最浪漫煙火秀,工作人員正加緊趕工架設煙火,昨天已完工70%。(記者陳雅玲/攝影)

劍湖山世界耗資2000萬元打造跨年煙火秀,秒數全台最長達610秒,今年跨年橫跨2013、2014年,諧音「一生一世」,劍湖山將在當天營造摩天輪向擎天飛梭以煙火示愛的浪漫畫面煙火秀,帶領大家迎向新年。

劍湖山世界煙火秀往年都吸引大批民眾上山跨年,十幾萬人擠爆古坑山區,造成交通大打結,不少民眾塞在路上,只能在車上倒數迎接新年。

為維持交通順暢,今年斗南警分局將採人車分離管制車輛上山,山區人數達10萬人將封閉上山,防止事故發生。車輛管制時間將從12月31日下午2點起至1月1日清晨5點止,另設9個交通管制點,路口架設拒馬,除當地居民外,禁止自小客車、大型車進入山區。

劍湖山世界經理林孟君表示,今年跨年當天是平常日,民眾要上班、上課,估計當天入園人數高峰時間是晚上8點左右,呼籲民眾盡量避開該時段提早入園,以免倒數時還塞在路上,無法入園觀賞煙火。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