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054

濱海國家風景區 李安沙雕吸客

#地方 #沙雕 #李安 #台南 #鹽雕 #少年Pi的奇幻漂流

記者周曉婷/台南報導

雲嘉南濱海國家風景區一年一度的「一見雙雕─沙雕加鹽雕」蓄勢待發,沙雕作品昨天提前亮相,今年祕密武器是大導演李安沙雕塑像。栩栩如生的李安塑像最吸睛,遊客看得目不轉睛還爭相拍照,並在臉書打卡。

真像本人雲嘉南風景區「一見雙雕」特展起跑,大導演李安的沙雕塑像最吸睛。(周曉婷攝)

雖然北台灣的福隆沙雕秀也以李安和「少年PI的奇幻漂流」電影場景為藍圖,雲嘉南濱海國家風景區管理處信心十足表示,李安故鄉在台南,當然是故鄉的沙雕像最有味道。

今年「一見雙雕─沙雕加鹽雕」訂五月十二日正式揭幕,沙雕作品在台南將軍馬沙溝遊憩區,鹽雕在七股鹽山;沙雕作品已完成九成,昨天開放遊客入園先睹為快;李安沙雕塑像唯妙唯肖,不乏遊客跨過管制線拍照,讓主辦單位提心弔膽。昨天細雨綿綿,已完成的沙雕作品就曝露在雨絲中,並未加棚架保護,也讓遊客捏把冷汗,擔心沙雕淋雨後會淪為一大坨散沙。

雲嘉南管理處表示,除非颱風來襲捲起大浪把沙雕捲走,否則昨天的雨勢還不至於造成影響。除了李安沙雕塑像與電影作品,今年沙雕還有蛇年應景的蛇魔女、小朋友最愛的海賊王主角,以及屬於「神鬼傳奇」的各式神尊與妖怪造型。昨天天氣欠佳,遊客逛一圈沙雕園區依舊捧場猛按讚。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