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666

后里土地年年漲 恆詠電梯別墅「八大家」投資自住二相宜

#恆詠建設 #八大家
台中訊
 
不僅工地「安全第一」,住家更重視。恆詠建設「八大家」電梯別墅9月27日舉行日本螺旋耐震科技工法「易利柱」施工說明會。董事長吳志仁表示,建築經千人之手而要維持一定品質,相當不易,與建築師討論後,決定採用「易利柱」加強結構,一至三樓不用續接器,讓建築安全達到最高標準。
 
恆詠建設在后里的「八大家」預售案基地 242.9 坪,位於三豐路靜巷中,戶戶朝南,面寬 5.3 米,為雙車位設計;四樓半建築中,規劃六間套房,共有八戶。是中部首間採用「易利柱」工法的建案。
 
恆詠 八大家
 
梁柱為建築體重要的結構系統,一般的傳統鋼筋施作,每樓皆需進行鋼筋搭接、每柱皆需人工綁扎箍筋,一個小型工地就有千百個接點。
 
易利隆鋼鐵賴志山副理表示,「易利柱」鋼筋柱高度 12 公尺,一樓到三樓柱體一體成型,無需塔接。使用的連續螺旋箍筋為預鑄工法,現場工班僅需套上即可,與傳統箍筋相比,「易利柱」較為省工,安全性更高。
 
易利隆鋼鐵引入「易利柱」相關技術後,加上固定斜撐,穩固結構,並與成功大學土木系合作測試,歷經四年,研發告一段落後,送交國震中心進行測試。發現「易利柱」螺旋箍筋柱可達到 5 %的水平位移;外層剝落後,箍筋仍能圍束住柱體,維持對地震的承受力。
 
恆詠 八大家
 
吳志仁在九二一大地震後,才進入不動產開發業界,因此對於民眾的擔憂體會特別深刻。他表示,安全第一,多增加的費用尚在可接受的利潤範圍內,易利隆鋼鐵也特別派遣自家工班前來協助施作,總裁李乾隆更親自前往工地查看。
 
「八大家」建築外觀採用花崗石,搭配抿石子,走雅緻文青建築風,距全聯、傳統市場、后綜國高中,皆步行可到;開車五分鐘即可抵達中科后里園區,附近還有花博生態公園與運動公園,兼具生活與休閒機能。
 
近年大廠加碼投資中科后里園區,建地原本就少的后里租金行情每坪已超過 1,000 元。加上 74 號快速道路與國道四號的銜接,從后里到太平,僅需 15 分鐘,帶動三義、豐原、大雅等地民眾前往后里換屋。
 
吳志仁表示,前二年后里建地每坪 15 萬,今年每坪已達 25 萬,年年漲幅超過 15 %,「后里現在是起漲點,預估還會再熱十年。」
 
一向不見大樓產品的后里,今年一口氣出現七棟大樓新案,吳志仁表示,電梯別墅產品已成珍稀產品,「八大家」開案月餘,已售出二戶。他表示,經濟掛帥,預計明年十月也將推出大樓新案。
 
恆詠 八大家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