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429

別撲空!台北市立動物園19日起共休園10天

#地方 #動物園 #連假

聯合報 記者魏莨伊/即時報導

台北市立動物園將迎來首度連假,自6月19日起至6月28日,共10天「不對外開放」。動物園提醒所有喜愛野生動物的大小朋友,避免撲空掃興。

動物園由圓山搬遷到木柵已經超過30年,多年來每年僅農曆除夕一天不對外開放,為了進行必要維護,園內室內館安排在每個月不同星期的周一輪流休館(遇假日則順延隔日休館)。

「Zookeeper」樂團,不定時在台北動物園區內快閃宣導,提醒民眾不要餵食。(Taipei Zoo 臺北市立動物園粉絲頁)

在全年持續營運的狀況下,萬一遇到園區內相關設施與環境需要整修或保養時,只能透過協調施作的時間與空間,以分區方式進行,但這樣的模式,往往會使工期與費用增加,對動物的干擾也相對拉長。

動物園參考國外其他動物園對於園區整體維護的各種做法,去年透過「台北市政府i-Voting」開放全民網路投票,決定「動物園可以增加不對外開放的時間嗎?」獲得近9成8的民眾支持。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