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643

國防部直呼「我們也受害」

#地方 #總統府 #國防部 #軍史館 #武士刀

記者周思宇/台北報導

男子呂軍憶昨天竊取軍史館武士刀,砍傷總統府站哨憲兵,各界嘩然。國防部發言人陳中吉少將昨受訪直呼,「我們也是受害單位」,後續亦會提供相關物證、跡證,盼焦點放在歹徒犯案動機。

呂姓嫌犯被移送。(趙雙傑攝)

陳中吉指出,外傳軍史館人員在處置時未發現東西遭竊,這是錯誤的,人員發現之後,馬上到各展櫃去確認,是否只有此展櫃被破壞。被問及呂持刀步出軍史館為何無人發現?陳中吉則推稱,軍史館是開放空間,工作人員聽到聲響後,就上樓查看展櫃,「我們也是受害單位」,造成憾事大家都不樂見,國防部也要譴責歹徒以不當方式竊取文物。

陳中吉表示,未來將會檢討安檢作為以及文物保存,這都是未來努力的方向;保全則是在軍史館人員下班後,才交由保全公司執行後續安全維護工作。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