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2198

刮刮樂整本買、連號買 中獎率較高

#新奇 #刮刮樂 #樂透 #台彩 #中獎率

記者陳珮琦/台北報導

「老闆讓售刮刮樂顧客刮中百萬」、「超級幸運男!刮中十萬再刮中百萬」,刮刮樂熱賣,刮中高額獎金的幸運兒也常成媒體報導焦點。台彩和經銷商從銷售經驗來看,買連號或是整本買,中獎機會較多;另外,別人不要的,反而刮出高額獎金情事也時有所聞。

「老闆讓售刮刮樂顧客刮中百萬」、「超級幸運男!刮中十萬再刮中百萬」,刮刮樂熱賣,刮中高額獎金的幸運兒也常成媒體報導焦點。

「老闆讓售刮刮樂顧客刮中百萬」、「超級幸運男!刮中十萬再刮中百萬」,刮刮樂熱賣,刮中高額獎金的幸運兒也常成媒體報導焦點。

台彩去年春節期間發行的2600萬大紅包刮刮樂,頭獎獎金2600萬元「等嘸人」,2600萬元歸入國庫做公益,也成為刮刮樂發行以來,逾期未兌領獎金的最高紀錄。

台彩推測,很有可能是彩迷誤以為沒刮中,就把中獎的刮刮樂彩券丟進垃圾桶了;至於今年的2600萬大紅包頭獎的幸運兒出爐沒?台彩表示,「還沒!」但也提醒彩迷最保險的方式,還是到彩券行投注機驗證有沒有中獎,以免與財神爺擦身而過。

「你刮了沒?」成為春節期間最夯的問候語。「刮風」襲捲全台,連來台觀光的陸客也風靡。其實,台彩董事長薛香川也是刮刮樂的愛好者,尤其回鄉過年時,一定買刮刮樂分送親朋好友。薛香川曾一次買了5張,結果刮中5000元。他沒特別選號,而是買別人挑剩下的那幾張刮刮樂。

彩券行老闆黃有忠也說,刮中大獎的民眾,很多都是順路經過買一張試手氣,也多是選別人挑剩的買。今年春節期間,雲林就有一名19歲的男子,2天前陪朋友去玩刮刮樂,一時手癢買了一張,結果就刮中10萬元;兩天後又陪朋友試手氣,沒想到又讓他刮中了100萬元,他刮中的全是別人挑剩下的。

台彩表示,刮刮樂頭獎獎金從數十萬元起跳,最高是2600萬元,而每年提供的頭獎有200多個,等於平均每1.8天,就有一個刮刮樂頭獎得主誕生。

黃志宜說,根據統計,刮刮樂彩券買連號或是整本買,中獎機會比較高。不過,即便2600萬超級紅包刮刮樂的中獎率有8成,最小獎有1000元,許多公司行號、親朋好友集資數萬元買了好幾本超級紅包刮刮樂,也無法保證一定會中獎,還是可能會摃龜。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