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895

高鐵新竹站綠意盎然 旅客喜獲小樹苗

#植樹 #綠化 #樹苗 #高鐵新竹站 #居家 #地方
好房News記者季大仁/新竹報導
 
植樹節上午,高鐵新竹站旅客獲得意外的小禮物--台灣原生榔榆小樹苗,讓獲贈旅客感覺既驚喜,又有植樹節的節慶意義。一百五十棵榔榆小樹苗將隨著南來北往高鐵旅客帶到各地植栽,散播綠意與綠化環境。
 
 
財團法人梧桐環境整合基金會執行長朱惠芳表示,環境綠化是人人都可以參與的活動。該基金會獲得台灣高鐵公司同意與配合,將一百五十棵台灣原生榔榆小樹苗裝於孟宗竹筒內,選在高鐵新竹站分送給過往旅客,希望藉由旅客手上的一顆小樹苗,把綠意帶到遠方。贈送時,也有專人解說小樹苗的的照顧與種植方式,藉此散播綠意並宣導環保意識。
 
高鐵新竹站表示,節能減碳及環境綠化一直是台灣高鐵公司的企業社會責任。梧桐基金會在植樹節分送台灣原生榔榆小樹苗給高鐵旅客,將樹苗綠意帶到各地角落生根,活動非常有意義,也符合台灣高鐵「有心 把事情做得更好」的企業責任。

台灣好新聞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