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0016

驚!王建民遭皇家指定轉讓 今年球季提前結束

#地方 #皇家 #王建民 #MLB #大聯盟

記者廖廷儀╱即時報導

大聯盟球季尾聲,皇家隊在進季後賽機會渺茫的情形下,加上有高薪傷兵歸隊,17日選擇與台灣老將王建民「分手」,把他移除出40人名單,也就是所謂的「指派任務(Designated For Assignment)」。如無意外,建仔的2016年球季將就此結束。
 
 
王建民的經紀人張嘉元強調,王建民傷勢已經恢復,「已經牛棚練投兩次,手沒有問題,如果有其他球隊網羅,建民他可以隨時出賽。」
 
由於簽有4年3200萬美元合約的左投瓦格斯(Jason Vargas)傷癒復出,從60天傷兵名單回歸大聯盟,皇家隊必須要在40人名單上清出空間。衡量之下,皇家隊不可能犧牲名單上的年輕選手,已經36歲、不在皇家隊長遠計畫內的王建民,自然成為合理的裁員對象。
 
依照規定,被移除出40人名單後,皇家隊能決定把王建民下放小聯盟、交易、或是釋出。但小聯盟球季已結束,而他因右手肱二頭肌肌腱炎超過半個月沒有實戰,別的球隊想從讓渡名單(waiver)吸收的機會也不大。換句話說,皇家隊應該就會直接釋出,建仔的球季已經結束。
 
王建民本季重返大聯盟,出賽38場,成績6勝0敗防禦率4.22。張嘉元表示,王建民目前仍在堪薩斯,耐心等待消息。
 
「他今年證明自己還有在大聯盟的實力,明年希望繼續在美國奮鬥,」張嘉元說,「皇家隊這次雖然選擇DFA,但也表達明年再找建民加盟的意願。」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