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02

快加油!國內油價12日起大漲1元

#交通 #油價 #加油 #汽油 #柴油 #中油 #台塑

記者張為竣/台北報導

中油宣布,明天起汽、柴油零售價每公升調漲1元,這將是國內油價2個月以來最大漲幅;發油量最大的95無鉛汽油,每公升價格將達26.1元,創1年4個月新高。

石油輸出國家組織(OPEC)日前達成協議,每日減產120萬桶,預計明年實施,國際油價連續走高。

中油調價指標7D3B(70%杜拜、30%布蘭特)周均價為每桶51.56美元,前周為47.38美元,依油價公式計算新台幣兌美元匯率變動後,汽油、柴油零售價應分別調漲1元。

台塑化已於昨晚宣布,調漲幅度同樣也是汽、柴油各1元。這是國內油價2個月以來最大漲幅,且連續4周調漲,汽油累計漲幅達每公升2.1元,國內油價也因此創下去年7月以來新高;以汽油加滿50公升油箱計算,下周加一次油將增50元。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