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4724

連勝文批「罄竹難書」 柯文哲:他算客氣了

#地方 #李登輝 #連勝文 #柯文哲 #柯p新政

記者連珮宇/三重報導

前總統李登輝日前接受雜誌專訪,批評台北市長柯文哲上任一年執政表現欠佳,直言「醫生看得不夠遠」。柯文哲昨天對此回應「相當中肯」,但是強調北市府已開始研擬長期政策,將會一一推出。

柯文哲笑稱自己「罪狀還真的滿多的」。(好房網News記者 陳韋帆/攝影)

台北市長柯文哲。(好房網News記者 陳韋帆/攝影)

對國民黨中央委員連勝文昨批柯文哲政績「罄竹難書」。柯以「這是小事啦!」輕鬆面對。他認為不需要太惡意解讀連勝文的意見,還笑稱自己「罪狀還真的滿多的」,每天政論節目都在罵,連勝文的批評算客氣了。

李登輝受訪時,強調過去北市做得最不好的地方,就是社子島的開發問題,而談到柯文哲這一年表現時,李登輝表示「醫生看得不夠遠、太近了。」認為過去北市留下的事情很複雜,柯只用喊的,太勉強。

柯文哲昨天到新北市三重區出席活動說,最近也在反省上任第一年都在收拾殘局,到現在大巨蛋都還沒搞定,法務部昨表示美河市要賠七十多億,他聽到後直呼直呼「我的天啊!」不知道錢要從哪裡籌。

不過柯也強調,市府最近已研擬「台北二○五○願景計畫」,包含松山機場遷移等長期計畫, 將一一推出。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