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183

李安不想李淳得獎 當場幫兒「找工作」

#新奇 #金馬 #金馬獎 #李安 #李淳

記者梅衍儂╱即時報導

李安現身力挺54屆金馬獎,兒子李淳以「目擊者」入圍最佳男配角獎項,頒獎前主持人陶晶瑩特地到台下訪問李安,先問他參加頒獎典禮時,如果自己有入圍會不會緊張,李安說:「有時候希望最好不要上台,尤其是奧斯卡,全世界都在看。」

入圍第五十四屆金馬獎最佳男配角獎的李淳走紅毯。記者林俊良/攝影入圍第五十四屆金馬獎最佳男配角獎的李淳走紅毯。記者林俊良/攝影

談到李淳入圍,馬上就要揭曉講項,身為老爸心情如何?李安笑說:「當然是很高興啦!不過老實講他還年輕,我希望別人得獎,今年入圍有很多很優秀的演員、很精彩的演出。」言下之意不希望兒子得獎,「他還年經嘛!我不曉得評審怎麼想,他如果再提名兩次我就會緊張了。」李安身為國際大導演,疼兒心切,當場幫李淳「找工作」,他說:「我還要講一句,這邊都是專業頂尖的從業人員,我希望多給李淳磨練的機會。」

萬一李淳沒得獎會如何面對老爸?李安笑說:「我想他跟我一樣吧,應該會很平淡的處理,為別人高興。」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