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807

兩岸觀光 花蓮濟南可直飛 

#地方 #古蹟 #瑞穗 #觀光 #交通

記者張祖清/花蓮報導

繼杭州、武漢、天津成為定期直飛航班地,2月9日起每周六也由陸籍航空公司山東航空固定包機往返花蓮與濟南。山東省委常委顏世元及山東航空董事長馬崇賢23日將搭乘定期直航班機抵達花蓮,與縣長傅崐萁一同主持直航啟動儀式,見證兩岸觀光發展交流新的里程碑。
 
2月9日起花蓮可直飛濟南。(圖/張祖清)
 
山東省委常委顏世元、山東航空董事長馬崇賢為首的包機團一行27人將於下午2時50分飛抵花蓮航空站,傅縣長屆時將率領縣府團隊前往接迎,啟動儀式中安排花蓮在地原住民舞蹈團以熱情洋溢的迎賓舞蹈歡迎一行貴賓蒞臨,盼來自對岸的同胞盡情徜徉於花蓮的大山大水之中,讓花蓮之美深駐每位遊客心中!
 
縣長傅崐萁於前年與去年造訪山東之際,便深切感受到山東深刻的文化底蘊,並拜訪當地多處名勝古蹟,巍峨山川引人入勝,民風淳樸熱情洋溢,自然人文風貌多元,深具旅遊魅力,與觀光立縣的花蓮多有相似之處,因此感到份外親切,山東與花蓮同為觀光大城,兩地發展各有所長,彼此多有可借鏡、學習之處,擁有無限合作的空間,傅縣長盼藉由本次兩岸城市直航之落實,促進兩岸人民交流、建立合作新契機,造福更多鄉親。
 
傅縣長說,花蓮是台灣最友善的觀光城市,擁有國際機場與海港,具國際交通便利性,此外,更有享譽世界的太魯閣峽谷、遼闊無垠的太平洋海灣,及極具發展潛力的瑞穗千傾溫泉區。花蓮發展特色產業中,除有栽種面積達全台之冠的有機農業,還有全台獨有、純淨無汙染「藍金」深層海水產業,市場潛力可觀。花蓮除了天造地設的豐富自然生態美景,更是全台率先推動「觀光醫療」服務之地,縣府整合縣內醫療資源,以亞洲先端醫療品質提供健康樂活旅遊的概念。
 
山東航空公司去年密切與花蓮縣政府陸續接洽,積極協助促成「濟南-花蓮」兩地直飛並為開航作準備。除了親抵花蓮考察機場的起降方法、通信、無線電通信頻率、滑行道與助航設施等事項,也與復興航空公司運行部、地勤服務部人員彼此交換心得與意見。目前,濟南到花蓮的固定航班也已預訂額滿至三月中,顯見兩地人民對於彼此觀光交流深感興趣。

台灣好新聞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