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93

挑戰亞洲紀錄8.62秒!廖老大「打龜號」台中港測速

#賽車 #台中港 #寰宇 #居家 #地方 #打龜號
聯合報記者游振昇、劉柏均/綜合報導
 
台中港環港北路早上10時將舉辦「兩岸賽車比賽」,早上8時許已經有來自 全省各地,上千輛汽機車開到,現場地點附近排滿 車,還有支持者全部都擠在環港北路兩旁,準備要為台灣賽車教父廖志賢「廖老大」加油,為國家爭光。
 
中國網紅楊永杰「HG杰爺」嗆台灣沒有快車,引爆台灣賽車界達人廖志賢「廖老大」怒火,斥資500萬元改裝一輛「打龜號」,要打破中國0-400公尺的直線加速紀錄,為台灣爭一口氣。
 

 

廖老大團隊將於上午10時,為「打龜號」將進行第一次測試。記者游振昇/攝影
廖老大團隊將於上午10時,為「打龜號」將進行第一次測試。記者游振昇/攝影

 

 

廖志賢提到,今天要看老天幫不幫忙,是否有順風、側風問題,若一切順利,應該可以打破亞洲紀錄8.62秒,更有信心可以打破對手紀錄。
 
廖志賢表示,對方成績8.93秒、亞洲8.62秒,世界紀錄是7.9秒,如果這次打下亞洲紀錄,下一趟會獨打世界紀錄,如果今天風向比較大,無法打下亞洲紀錄,兩個月後一樣會打下亞洲紀錄;廖強調,不只要讓中國人知道台灣的車夠快,也要讓亞洲、讓世界知道台灣的汽車工業是很強的。
 
廖老大團隊表示,上午10時將進行第一次測試,開放民眾入場、同步線上直播。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