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669

入圍宗教百景 宜蘭水燈節催票

#地方 #宗教 #百景 #宜蘭 #水燈節 #觀光

記者李忠一/宜蘭報導

內政部舉辦「台灣宗教百景全民票選活動」,宜蘭水燈節入圍節慶類,昨宜蘭市公所指出,水燈節是宜蘭縣最具代表性活動之一,要讓水燈節成為台灣宗教百景,呼籲市民踴躍投票,一起行銷宜蘭市。票選活動全台計有417候選景點,涵蓋歷史建築、宏偉地標、節慶活動、宗教聖地,以及文化資產等,宜蘭縣有頭城搶孤、五結利澤走尪等十大指標性景點參選,宜蘭市則力推水燈節能上榜百景。

「入圍就是肯定!」市長黃定和說,當然希望可以進入百大,宜蘭水燈節有200年歷史,歷史可看出先人為生活打拚,也為了身體健康祈福而演變成水燈節,水燈節有融入國際團體,有遊行等活動,參加票選還能摸彩,希望大家踴躍投票。

網路票選即日起至10月20日止,獎品有數位電視、智慧型手機等獎品,投票方式可搜尋「宗教百景票選」,點入網站後完成申請帳號、驗證等程序即能投票。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