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530

苗栗海洋季開跑 千人大跳「愛海浪舞」

#地方 #海洋祭 #通霄 #西濱遊憩區 #愛海浪舞 #畢書盡 #家家

記者黃婕/通霄報導

2014苗栗海洋觀光季首場活動昨晚在通霄西濱遊憩區開跑,台上的新生代歌手畢書盡、家家、許富凱等人帶來連串動聽歌曲,台下觀眾聽得如癡如醉,上千遊客也伴隨海風大跳「愛海浪舞」,度過浪漫的周六夜晚。

苗栗海洋觀光季首場活動昨天在通霄西濱遊憩區登場,竹南竹興社區設計「愛浪花舞」,帶動氣氛,大批遊客伴隨海風起舞。(記者黃婕/攝影)

苗栗海洋觀光季以「好海夏祭.旺福苗栗」為主題,設計「阿通伯」、「白海豚」公仔代言,在舞台上演出海洋親子劇場,宣導連續4周分別在苑裡、通霄、後龍、竹南接力登場,並邀請許多知名歌手演出。

昨晚首場活動在通霄西濱遊憩區熱鬧登場,竹南鎮竹興社區的婆婆媽媽們,設計以諧音I Love You命名的「愛浪花舞」開場,帶動大批遊客隨音樂擺動雙手,搖動身體,場面壯觀;副縣長林久翔宣布活動起跑,上千遊客聽歌聽得如癡如醉,首場活動的重頭戲是施放絢爛煙火,浪漫景致讓許多人感受越夜越美麗。

新生代歌手徐詣帆帶來「阿飛的小蝴蝶」、「藍雨」、「I Believe」等多首國語動人情歌,鄧福如帶來「Let Go」、「聲聲慢」及「Im yours」,壓軸的畢書盡帶來「Come back to me」、「再見再見」及「勢在必行」等歌曲,台下觀眾時而鼓掌、時而陶醉,晚會最後再度施放煙火,大批遊客看得目不轉睛,驚呼連連。

為讓大家對海洋和漁村文化有更多的認識,進而珍惜海洋資源,舞台也演出海洋親子劇場,並搭配淨灘活動,遊客只要在海灘上撿拾3件垃圾,就能到攤位區換「叭噗」冰淇淋,寓教於樂適合親子同遊。

縣政府表示,26日在苑裡苑港漁港、8月日在後龍外埔漁港、8月16日在竹南龍鳳漁港,分別還有3場活動,將邀請詹雅雯、方寧、旺福、楊乃文、宇宙人、曹雅雯、潘裕文、謝博安等歌手演唱,邀請民眾同歡。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