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617

星雲法師新書 推廣到旅館房間

#地方 #佛光山 #星雲法師 #民宿 #經論 #曾吉松 #勸世文

記者劉開元/台北報導

佛光山開山星雲法師今年出版新書「獻給旅行者365日-中華文化佛教寶典」,星雲法師上午在首場贈書發表會表示,願鬥志疲倦的人,會振奮精神。有委曲不平的人,看了會心開意解。

佛光山星雲大師總監修的新書舉行贈書活動。(記者曾吉松攝影)

星雲法師總監修的「獻給旅行者365日-中華文化佛教寶典」,收錄近400位作者、800則作品,舉凡詩詞、歌曲、家訓、座右銘、勸世文乃至經論等都有。

星雲法師表示,他一生的閱讀和人生體驗,都濃縮在這本書中,這些經典文字,只要能從中獲得正面啟示,都可以成為人生養料,所有顯示正能量的,都是佛法。

星雲大師說,為了怕有民眾買不起,或因買書影響生活開銷,新書只送不賣,也歡迎有意支持民眾助印。

佛光山表示,星雲法師發願印製6000萬冊書,發行繁體中文,簡體中文、英文及日文等版本,推廣至全球旅館、民宿。上午首場贈書儀式,包括雲朗觀光旅館集團、圓山大飯店、遠東國際大飯店等數十家業者出席,表示將會在每個房間放置一本。

對國內氣爆、情殺、食安、飛安、空難事件接連發生,星雲法師提出「媒體救台灣」。 他希望多報導溫馨、充滿愛心、人讀起來愉快的新聞,這就是台灣可以得救的著力點,媒體應多多報導真、善、美的新聞搶救台灣。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