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74

國巨行銷團隊改組 陳泰銘長女上位

#國巨 #陳泰銘 #電動車 #陳少喬 #市場
工商時報記者李淑惠/台北報導
 
國巨2020年第三季正式合併基美,歷經五個月,整合出全新的國際化行銷業務團隊,其中,國巨董事長陳泰銘長女陳少喬,接掌台灣區業務,在國巨的營運團隊上首次躍上檯面,而美國、日本以及大中華區等基美深具戰力的市場,則啟用美籍、日籍以及大陸籍的基美班底,拔擢基美高階主管將有利於國巨邁向轉型之路。
 
新國巨2021年可望衝刺900億元營收,由於營收規模變得巨大,因應營運成長,客戶端傳出國巨的業務行銷團隊大幅度改組,且人事已經底定,在這一波改組中,陳泰銘的掌上明珠陳少喬接掌國巨台灣區業務,此為陳少喬在國巨集團歷練多年以來,第一個重量級要職。
 
圖右國巨董事長陳泰銘長女陳少喬。圖/中時電子報資料照片
 
媒體對陳少喬並不陌生,陳少喬曾是馬術國手,在2006年杜哈亞運拿下第四名的殊榮,幾年前轉戰衝浪領域,從馬術國手搖身一變為衝浪高手,陳少喬組織國巨衝浪職業隊,積極培養12~15歲的衝浪好手,並瞄準2022年亞運。
 
專精於運動之餘,陳少喬還擁有美國賓州大學華頓商學院金融系的學歷,該系所在美國商學院的排名頂尖。
 
陳少喬在接掌國巨台灣區業務之前,沉潛已久,回台後在奇力新歷任過財務部門、業務部門,之後再回到母公司國巨,擔任董事長特助,在國巨財務部門歷練過不短時間,國巨合併基美、投資電動車設計公司Canoo,陳少喬已參與其中。
 
而這一波業務部門改組中,陳泰銘大力重用來自基美的高階主管,美洲區、日本區市場,均拔擢原基美班底,基美在六年前合併NEC子公司Tokin,接手日本的通路與客戶,日韓市場就由來自於NEC Tokin的日籍主管出任最高職務,至於大中華區市場,也由基美的陸籍亞太區最高主管掌舵,基美加入國巨之後,在原來擅長的市場可望持續發揮戰力。
 
業界認為,基美是真正的國際級公司,從國巨這次業務團隊的整合來看,基美將主導國巨的轉型,包含產品開發、包裝,甚至是更進一步的營運思維,業務團隊也可望因國際性人才共治,進一步改善體質與轉骨,有利於國巨擺脫景氣循環股的色彩。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