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41962

萬安演習要來了 懶人包告訴你三好

#政策 #萬安演習
好房網新聞中心
 
萬安42號演習一連4天,將在27日登場,警政署臉書專頁「NPA署長室」也在臉書粉專發布懶人包,向民眾說明演習日程以及重點項目,希望大家都能配合演習進行,要躲好、關好跟停好。「NPA署長室」表示,萬安演習將於27日開始,至30日為止,分別在北、中、南及外島地區實施,此次演習也會依災防告警系統(PWS),向民眾發送測試警告簡訊,若收到警告簡訊,切勿驚慌。
 
至於萬安演習實施順序,北部地區是27日實施,包括雙北市、基隆市、宜蘭縣、桃園市、新竹縣市;28日是南部及金門地區,包括台南市、高雄市、屏東縣、金門縣;29日是東部及馬祖地區,包括台東縣、花蓮縣、連江縣;30日是中部及澎湖地區,包括台中市、彰化縣、苗栗縣、南投縣、雲林縣、嘉義縣市、澎湖縣。
 
萬安演習
 
萬安演習
 
NPA署長室提醒,演習期間,當防空警報響起,路上行人及行駛車輛應立即停止動作,就地接受警察及民防人員指導疏散避難;大眾運輸方面,捷運、高鐵及台鐵正常行駛,機場班機也正常起降,但旅客到站須依循警察及站務人員指示;高速公路方面,車輛則「只准下,不准上」,下交流道的車輛應靠邊熄火停放。
 
萬安演習
 
萬安演習
 
萬安演習
萬安演習
 
NPA署長室強調,萬安演習進行時,道路須清空、民眾也須配合疏散,若在演習期間經勸導仍不配合者,可依《民防法》第21條及第25條規定,將會處以3萬至15萬元罰鍰。
萬安演習
 
萬案演習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