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8559

山中藏「黃金店面」 短短9個月賺進300萬

#黃金店面 #派出所 #警察局 #超速 #地方

記者江良誠╱即時報導

南投縣八卦山139縣道有「微熱山丘」鳳梨酥,也是著名的山道景觀道路,也吸引重機車隊享受馳騁快感,但重機車經常超速危險過彎,請噪音擾人,南投縣警局交通隊特別加強取締,並在當地的鳳鳴派出所配置移動式測速照相器材,去年1到9月曾開出1790多張罰單的紀錄,罰金超過300萬元,讓違規情況大為改善,也讓鳳鳴派出所被重機車友稱為「黃金店面」。

沿著八卦山頂闢建的139縣道,因為景觀優美彎道多,常吸引重機騎士享受馳騁快感(記者江良誠/攝影)

南投縣警局交通隊長鍾芳霖今天說,139縣道沿著八卦山稜線開闢,道路蜿蜒,可飽覽彰投兩地美景,又有微熱山丘、天空之橋等景點,因此吸引不少重機車隊,享受馳騁車道及過彎的速度感。

但重機車常超速違規,有些還改裝產生巨大的引擎聲響,嚴重影響居民的安全和安寧,因此,警方特別在139縣道加強取締。

鳳鳴派出所因為在一處彎道起點,地理位置扼要,警方因此配置測速照相器,從去年1至9月加強假日和夜間違規取締,成效非常好,共開出1790多張罰單,累計罰單金額超過300萬元,也因此鳳鳴派出所被重機車隊私下封為「黃金店面」,在警方鐵腕取締下,重機車任意違規或製造噪音的情況也大幅改善。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