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283

張紫妍第二!女星遭性侵被逼陪酒怒揭惡行

#寰宇 #陪酒 #性侵 #張紫妍

噓!星聞 綜合報導

張紫妍的事件發生至今10年,如今又有一位南韓女演員出面指控,自己是「第二個張紫妍」,李梅梨在社群上透露自己曾遭媒體幹部性侵,還被叫去做陪酒服務,她預計在4月要回韓國開記者會揭露這些人的惡行。

47歲的李梅梨曾演過「賢內助女王」等多部戲劇,據韓國媒體報導,李梅梨因為看到張紫妍案在最近被重啟調查,讓她下定決心要站出來揭露媒體幹部,大學教授對她的惡行,她透露在大學媒體宣傳學院課程中,認識一位媒體幹部K男,2013年6月要去參加同學舉辦的派對時,搭上K男的車同行,沒想到在車上遭對方性侵,到了派對現場後,只要不順他的意,就要她在15秒連喊「歐巴我愛你」。

李梅梨。 圖/擷自韓網

李梅梨。 圖/擷自韓網

李梅梨還透露2011年她因拍戲受傷,沒有得到適當的補償,向N教授請求協助,沒想到對方叫她去做酒席服務,被人使喚做招待工作,而K男還跟她說「會幫忙解決困難」,更在她忙完父親祭祀後,表示「只要你常來聚會,會幫你實現想要的願望。」

李梅梨在今年1月時曾在節目上公開講述自己的遭遇,沒想到卻遭人威脅警告不要亂說話,還拿出韓幣3000萬元(約台幣82萬元)封口費,目前人在卡達的李梅梨,預計在4月初返回南韓後召開記者會說明。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