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984

桃園龜山3057戶無預警停電 紅綠燈也失靈

#地方 #居家 #桃園 #停電 #龜山
聯合報記者楊湛華/桃園報導
 
又停電!桃園市桃園區、龜山區部分區域今天上午11時突然停電,台電指出是青溪配電變電所估計兩區共3057戶停電,連紅綠燈也失靈,引發民眾抱怨,目前台電人員正在搶修中。
 
台電指出,青溪配電變電所第44饋線11時故障跳脫,造成桃園區三民路一段、萬壽路二段、鎮撫街。龜山區華美一街、陸光路、忠孝街、永和街、金鋒街、新路里一帶共3057戶停電。
 

 

龜山區萬壽路二段、自強東路口號誌因停電熄滅,警方在場指揮交通。圖/記者楊湛華攝影
龜山區萬壽路二段、自強東路口號誌因停電熄滅,警方在場指揮交通。記者楊湛華/攝影

 

 
台電事發後已派員前往現場進行搶修,1分鐘後復電393戶,人員已赴現場搶修作業中。
 
停電也導致路口號誌失靈,龜山區自強東路、萬壽路二段路口紅綠燈熄滅,警方正在現場指揮交通;一旁的麥當勞也沒電,有民眾更嘆「我的冰炫風(沒了)」。
 
自來水公司龜山服務所也無預警停電,導致民眾洽公不便,也要求台電公司盡速處理,避免造成民怨。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